雲山水激美民宿


花蓮遠近馳名的旅遊勝地雲山水,是近年來國人最愛造訪花蓮的景點之一,絕美的落羽松與碧綠的湖水襯著遠方中央山脈的美景,讓所有旅人都沉醉在這,猶如置身於瑞士的錯覺之中。然而若是可以在雲山水內住上一晚,更能感受到這裏的寧靜氛圍,充分的體驗慢旅行的真諦。



位於雲山水最雲深不知處的88Villa,可謂是秘境中的秘境。民宿主人為了給來到這做客的人有不一樣的雲山水之旅,特別採用了超挑高的斜屋頂設計,讓每一間房都有最舒適的空間。負責的營造公司表示,88Villa可以說是雲山水最高水準的建築之一,不論是在建材或是外觀設計上的實踐,都是超高難度的挑戰。然而,就是因為業主挑剔的個性,才能成就這樣不凡的民宿。







88Villa每一間房間最大的特色就是,正對著雲山水美麗湖泊沒有任何的遮蔽,不只寢室的部分就連浴室都有大面積湖光山水的景色。主人說來到此的旅客為的就是欣賞這樣片景色,但卻是有極少的人能夠緩緩靜靜地欣賞它,所以這片風景就是88Villa每一間房的靈魂所在,在清晨一起床就能輕易地看到窗外的風景,就連泡澡時也可以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然而為了確保所有建材與施工的品質,88Villa有絕大多數的建材都是由外縣市運送到花蓮再進行施工,就以這次採用的正新大和器橫拉窗、推開窗與氣密窗產品,甚至連施工都是特別重金聘請,正新新北地區的百大廠商北華鋁門窗行特別前往施做而負責此次門窗工程的北華鋁門窗行表示,雲山水民宿案件對於他們來說,不只是精神與體力的考驗,更有一種成就不凡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