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精品門窗產品已連續12年榮獲台灣精品獎,52年來正新精品門窗秉持著品質第一台灣在地生產的理念,提供國內消費者優質的門窗建材產品。
氣密窗,鋁門窗,門窗,設計,隔音,隔熱,漏水,颱風,防颱,門,室內裝修,室內設計,居家,正新,正新精品門窗

 

過去曾經替日本第一門窗大廠代工生產產品,受到外國客戶的訂單肯定,但我們始終以台灣生產為驕傲,因此我們不停地透過創新、研發的思維要求自我的進步,並且建立正新精品門窗這個品牌,為的就是向更多愛護正新產品的消費者承擔起這個產業進步的責任。正新已經連續12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也代表著正新幾乎每一項產品,都是國家認證的精品。

 



正新採用英國倫敦金屬交易所掛牌之西方鋁錠原料,非材質混雜的廢鋁所重熔再製之低劣鋁錠,並由產出國的國家實驗室出具無輻射證明文件。鋁材之抗拉強度、降伏強度、有害物質檢測及材質分析,均符合台灣檢驗標準。

 

 
 

正新於1983年獲得國家正字標記,並於1999年通過ISO認證,正新透過各項品管圈活動、標竿學習及品質目標策定,使員工建立全面品質管理觀念,進而從內心到執行面上落實。

標準化品管作為,強化公司整體競爭力。正新能順利通過每次的ISO改版或展延認證作業。並於101年取得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正新產品於抗風壓性、水密性、氣密性、隔音性能表現,均符合CNS台灣檢測標準。

 

氣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