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紅點設計宅
位於桃園的紅點設計師設計宅,採用了正新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帕洛克摺疊門系列,利用摺疊門最大的優勢,設計師營造出一個室內與室外連通的空間概念,不但將戶外的綠意延伸至室內,更讓整體空間感無限的擴張



帕洛克摺疊門可提供多種折疊開啟的方式,除了一般常見的統一收納摺疊於一側之外,還可以利用左右摺扇配置不同的方式達到更多樣的變化,甚至也可以設計出當作單一門扇進出的功能。




由於屋主喜歡大量的採光,所以將在一般人家中本來為牆面之處設計了大量的固定窗。但由於這些牆面並沒有進出的需求,因此透過大面積的固定窗,以及推開窗不對稱的搭配方式,去營造出不同的線條感,同時也可以兼具日常通風的需求。






屋主表示,節慶假日時常希歡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到家中烤肉,或舉辦戶外的宴會活動。在舉辦相關的活動時,總是需要移動食材桌椅,所以在餐廳處有進出戶外的需求,在與設計師溝通後,決定採用了正新帕洛克摺疊門。






客廳的推開窗部分則是都採用推射(由下往上開)的推開窗,這種開向的推開窗有最大的好處就是防止下雨時,雨水濺入室內的可能性,在風雨不大的狀況仍可開窗通風。




二樓起居室的部分與一樓客廳相同擁有大面積的採光,但與一樓同之處在於,二樓起居室外有個大露臺,因此對於這個空間屋主則有了進出陽台的需求,所以有別於一樓的推開窗與固定窗的搭配,二樓部分的設計則加入了曾經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正新大和器氣密門。


 

氣密窗,鋁門窗,門窗,設計,隔音,隔熱,漏水,颱風,防颱,門,室內裝修,室內設計,居家,正新,正新精品門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