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清水樣
位於台南市區的台南清水漾Villa旅館,在當地擁有極高的知名度,本次清水漾Villa特別採用了古銅艷消色正新完美氣密門產品,不但是從室內看出去搭配衛浴或客廳都能呈現出超高的質感,從戶外泳池看進室內,更是美感爆表



清水樣式台南地區知名的住宿旅館,其中游泳池是最讓所有旅客驚豔的設計之處,可以說這就是個位於城市之中的Villa,這次台南清水樣在翻修的過程中經過無數的比較,最終選用正新大和器氣密門,作為所有房型對外的門扇。



由於房型設定為Villa,入住時的客群有可能是多人好友,或是整個家庭的房客,透過氣密門的裝設,可以避免不作息的房客能夠在不同場域上有效的區隔,而不至於互相打擾到。



另外,清水樣Villa房間內也提供了KTV歡唱的服務!為了不打擾到不同房客的休息,在這樣的狀況下則有相當高的隔音需求,由於大和器PL-210氣密門,曾經憑著優異的格隔音效果獲得了2020年台灣精品銀質獎的殊榮,更增加了業主採用此產品的信心。







我們實際對於業主進行訪談,業主表示提供旅客舒適的空間環境,是旅館業者最大的使命。過去未進行修繕前,房客常常抱怨會受到隔壁房住客的噪音干擾而無法好好休息!經過這次修繕改採正新產品後,對於噪音問題的反應幾乎已經完全不再遇過了。
氣密窗,鋁門窗,門窗,設計,隔音,隔熱,漏水,颱風,防颱,門,室內裝修,室內設計,居家,正新,新精品門窗

推薦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