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洛克古典風
位於新北市新店的住宅翻修案,業主本身就非常喜愛歐式的風格設計。從事內的家具、燈具以及所有裝飾品,都可以看的到古典的美感,因此為了與這樣歐式古典的風格完全搭配,業主指定只是客製化的木紋顏色,作為這次所有門窗的配色。



設計師透過室內的木質地板,桌椅以及仿木紋的門窗搭配,幾乎完美的呈現出小木屋的歐美氛圍。目前透過熱轉印的塗裝技術,讓鋁製門窗能夠與有與真實木材再視覺上幾乎完全一樣,但是不一樣的是卻擁有比木質門窗更強的隔音、水氣密功能。



另外,業主在窗型上的採用也是相當的講究!此翻修案採用了帕洛克歐系門窗全系列產品,包含了內導內開窗、內導平行門以及帕洛克平開門,不但能夠透過門窗的質感來帶出這個空間的優雅以及不凡,更能因此擁有完美的氣水密效果,為屋主帶來高品質的生活。



位於新北市新店的翻修建案,是正新帕洛克產品最完美的成功案例。負責本次營造的廠商以及正新百大客戶表示,由於住宅的位置以及地形其實不是非常便利,因此此案的工程難度是相當的高,能夠完成這樣的一個完美作品,有賴於優質的產品以及精湛專業的施工團隊,而正新精品門窗從上游生產到下游經銷安裝,都能提供消費者完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