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白鹿精品宅
位於高雄澄清湖的透天型的社區~白鹿,建商為了呈現給消費者最頂級的居住感受,從非常多的細節就可感受到,建商不只在房屋的外觀以及內部都下足了設計功夫。而建材的選用上更是頂級再頂級,為的就是讓這個建案成為高雄地區的傳世經典。






建商表示由於客廳玄關面對中庭的關係,在門窗的部分為了給住戶多一點隱私性,因此採用了單動下固定的作法,而整面窗戶的大小望出去可以看見戶外的松樹植栽,彷彿就是一幅自然的壁畫掛在客廳,又擁有充分的隱私性。



而客廳另一面牆壁面對的是隔壁戶,建商讓每一戶都特別留了間距,並且披上綠化的草地,在此設計了中間固定左右開的落地橫拉窗,不但能增加室內的採光,還可增加室內空間的延伸感,另一方面在中間固定的設計,讓坐在沙發上的家人有著充分的安全感。



白鹿的廚房設計了兩個面向後院的開口,一個是正新的三合一通風門,另一個則是正新PL-192sat系列的單動橫拉落地窗,不但增加了廚房的採光性,告別過去一般建案廚房總是潮濕幽暗的印象,更可使用三合一通風門達到通風以及進出的功能。



為了讓住宅兼具更多的功能以及樂趣,在主臥衛浴的部分建商特別利用轉角玻璃,在浴缸的一側營造出一個小型空中花園的景致!我們更可從這個角落看出,建商對於建材要求的細膩程度,即便是一扇一般人認為不常開啟的,浴缸旁景觀用途為主的窗戶,建商都大手筆採用正新PL-310系列推窗。



白鹿建案門窗設計的最大特色就是,不但能兼具室內採光的效果還能維持住戶日常的隱私,在主臥面對中庭的部分採用小正方形推窗,讓室內的人可以透過窗戶觀察戶外,另外主要的大面積採光,則是利用面對隔壁住戶的,超大面積固定以及橫拉窗的搭配來達成。





高雄澄清湖建案所使用到窗型搭配,是一般人居家可參考的設計與配置,不論是落地窗或是單動下固定的窗戶以及推窗,都具有極高的參考價值,在高雄地區對於門窗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正新精品門窗在高雄地區也提供優質的安裝經銷商,歡迎消費者參考官網經銷商專區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