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精品宅
由正新南投鬼才設計經銷商所設計的「竹山時尚白派宅」,具有極高的美學價值。從室內的裝潢到門窗顏色與比例的搭配,就能體會到建築的「美」並不是這麼簡單的公式而已,而是那富含人文底蘊的內涵,所創造出來的藝術作品。



與一般門窗常見的牙白色與純白色不同,竹山時尚居所呈現的白就是與眾不同,那是經過精挑細選所調和出最佳解。這神秘的白色密碼,讓不論屋內屋外的裝潢配件都能透過這樣的純粹,去展現出獨一無二的藝術氛圍,並且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是五彩繽紛的活潑,以及原木的野性紋路,在這個空間裡都有著最突出的呈現。在精心設計的燈光下,從牆面地磚到門窗所散發出的氣質完全的一致。一般而言,白色是桀傲不訓難以駕馭的元素,正新精品門窗透過與國內技術最高的表面處理大廠,一同克服障礙完成客戶最深切的期盼。







「竹山時尚白派宅」規劃的窗型也非常的多樣性,從正新PL-192SAT橫拉窗、固定窗、轉角玻璃與PL-310推開窗,都在此登場。特過很多設計巧思,讓看似平凡的門窗,所能呈現出的視覺效果,在此完全被顛覆,彷彿每一個對外的都被覆於新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