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超視覺震撼豪宅


門窗的設計就是一種空間的魔法,過去窗戶被認為只是室內與室外的通風物件,但對現代建築設計來說,窗戶絕對不只是通風這麼簡單,更是空間美感營造的一門學問,它考驗著建築設計規劃者的能力,同時間也是考驗著施作者的工藝技術。





位於南投中興新村的獨立別墅,是由正新南投優等經銷商的作品。要完成這個外觀看似簡單的別墅案件可是著實不容易,當走進這個空間內,我們發現門窗的規劃安排與屋內的格局,就是從居住者的角度去出發,幾乎是天衣無縫的搭配,相輔相成!





由於別墅型透天的佔地不小,因此房屋中段的採光變成一個重要的課題,建商在別墅中間規劃了類似天井的陽台區域。這個區域的門窗要負起將陽光引入的責任,但為了配合屋內的格局設計,門窗規劃上又必須賦予更多的層次,才能顯示這個房屋的價值,而正新的經銷商就是有這樣的能力,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所有消費者。



本次南投中新興村別墅透天建案,不但使用了正新PL-192SAT與PL-310產品,更使用到了正新三合一通風門產品,在這個案例之中的通風門更是遠超過一般門扇高度,可見正新產品的不只在設計上,在品質上更是市面其它產品有顯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