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

位於宜蘭三星的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民宿女主人過去曾在晶英集團擔任重要的高層人物。為了打造一個送給女兒的禮物,於是以女兒奧莉薇雅為原型,開始建構一個充滿童話、心情以及態度的空間。從女性的角度出發,企圖想讓每一個房間,呈現出女人不同的人生階段,甚是是傷心或快樂的心情故事。



民宿本身大量使用莫蘭迪色調,讓每一個空間角落都散發著沉穩的質感,甚至在燈光的安排更是無止盡的挑剔。這與女主人本身過去的工作經驗有關,懷抱著一個想要提供不輸大飯店的住宿品質,甚至要讓停留在此的人們有深刻的感受,對於每一個細節都毫不馬虎,門窗的品質對於她而言,更是在打造質感空間的要素中佔有極重要的腳色。





奧莉薇雅生活小酒店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的風貌,富含從少女心的粉色房型,象徵著溫柔地呵護,到白色純潔的女性象徵房型,乃至於全黑的暗黑系住宿空間,都呈現出不同的質感。這些不同的空間裡唯一相同的就是正新精品門窗,扮演著安心穩固的象徵。

推薦產品